Ayano

珑琪,甜!
玻璃心不许喷
学业繁忙,科研期间消失

爱的飞行日记

文\Ayano 


初次见面,你好


不喜勿喷


梗:阿琪的微博和阿珑ins

       上午十一点,李泽珑睡眼惺忪地拿起了手边的手机刷起了微博让自己清醒一点再起床。置顶了的特别关注赫然展示着张钰琪的EP发布消息,李泽珑顿时来了精神,从床上爬起来,关了微博打开微信,点开那个最熟悉的头像。

       “嗨,阿珑,起床啦!”

       “嗯啊,甜甜,刚刚刷了下微博,看到你终于可以公布你EP的消息啦哈哈哈,恭喜啊”

       “嘿嘿,让粉丝等了那么久,真的太对不起他们了,不过也因为疫情反复延后,这张EP也才得以完美呈现!阿珑,你知道吗,比那天晚上我弹唱给你听的那个版本还要好听!”张钰琪一说到作品,又泛起甜甜的笑。

      李泽珑打了个哈欠,笑着说“你这小甜甜,笑起来怎么这么好看。那我就3月16号9.58等你的人肉闹钟叫我起床第一个听你的新歌啦!”

     “嗯!你必须是第一个听的人!不过阿珑啊,下次不要再任性地陪我下午上课啦,12个小时的时差,你那边都午夜了,看你白天都很困倦,我会心疼的!”

      李泽珑撇了撇嘴,说话变得小声“可是我真的好久没有见你了,隔着屏幕拥抱不了你,所以想多和你一起干点别的。”

       张钰琪沉默了,确实,张钰琪和李泽珑上一次见面还是她去波士顿的机场。但是疫情之下的她们似乎没有办法逾越这个太平洋的距离。

    “不过别担心我,甜甜!”李泽珑又恢复了傻笑,同时将手机摄像头对着墙边打包好的行李“我早就准备好远航的东西啦,疫情结束,我就立马飞去找你!”

       张钰琪放心了不少,但仍若有所思“在武汉要照顾好自己噢,一定要健康地来找我玩!”

      “嗯!都12点多了,甜甜你快睡吧!我去洗漱下吃午饭了!你还这么小,尽量不要熬夜噢,这样才能长得更高!晚安啦!”

       “好,等我长高了保护你!我睡啦,拜。”

       结束了和张钰琪的聊天,李泽珑草草地结束了洗漱和只有白菜的午饭。好想吃土豆啊。甜甜做的土豆肯定很好吃。李泽珑总在想张钰琪。

      吃完饭的下午,是张钰琪睡觉的时间,李泽珑总喜欢在这时候拿着吉他唱歌,因为每次唱歌的时间总是过得更快。

     “爱或者想你都放着。”

       李泽珑的手机响了。

     “阿珑!阿珑!你快换好衣服带上口罩下楼,有惊喜!!!”

      “啊?”李泽珑露出了标准的珑式懵逼。

      “别问啦,快点!”张钰琪止不住笑意。

       李泽珑飞速换好了衣服带好口罩,只拿了钥匙和手机就冲出了家门,电梯里听着自己咚咚的心跳声,她握紧了手机。难道她来了?怎么可能!

       “我到楼下啦!”看着空无一人的小区楼下,李泽珑竟有点失望。

       张钰琪一脸坏笑“抬头看看有啥!”

       李泽珑缓缓抬头,一瞬间瞪大了珑眼“宇宙飞船里是你吗?”她不敢相信这所见所闻的一切,她把这一幕排到了手机里确认,拍第二张时一阵的抖动,眨了下眼,自己居然已经在了宇宙飞船里。而身旁,就是她日夜思念的人啊。

       眼泪喷涌而出,她毫不犹豫紧紧抱住了张钰琪。那么熟悉的触感,是从2019年5月11日开始不知道拥抱了多少次的温暖的她啊。

      张钰琪默默擦掉了哭红眼的李泽珑的眼泪,亲了亲她的脸颊。“那么现在,和我一起遨游宇宙吧!”

         “好!”

       在宇宙飞船里,李泽珑头一次参观璀璨浩瀚的宇宙,星光闪耀,处处透着神秘。而她身旁的张钰琪,穿着她最喜欢的绿色卫衣,却更加耀眼,她总是懂她的每一份失落,懂她每一个眼神,懂她每一首歌。

    “你知道吗,我从小就痴迷宇宙,向往宇宙的每一颗星星,我以为自己是一个黑洞,可以出现在这宇宙的每一个角落四处移动,但是认识你之后,我发现我更想做一颗你的卫星,永远顾虑着你的心情,陪伴你的每一天。”张钰琪看着外面的星河,顿了顿继续说“所以阿珑,虽然现在我在伯克利求学,不能陪在你身边,但是我真的一直都在,等着我好吗,四年很快过去,我会变得更加优秀,唱更好听的歌给你听,我最近竟然想着写首情歌了。”

       李泽珑哼起了自己最近写的demo,哼完笑了起来“甜甜,我的幸福失语症又开始了。”

      

        “那我们一起来欣赏宇宙的广阔吧!”

        “好的,船长。 


.                                                                               

        李泽珑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床上,紧握的手机显示已经是上午7点,身上穿的是昨天出门的衣服,打开相册,拍下的宇宙飞船的照片还在!

        “喂,甜甜,这一切是真的嘛!”


           张钰琪只是甜甜地咯咯笑着。


         “嘛算了,甜甜你在干嘛” 


          “刚刚出了趟远门,现在打算睡觉啦!”


           “好的,晚安,我要起床啦!”

           “嗯啊,早安,我去睡啦!”

             


             晚安,早安

             早安,晚安

           

end



你的支持是我的最大动力~


评论(8)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